
周六这天我去公司加班,顺便给电动车充电。公司给小电驴充电地方特别好,有雨棚不用担心下雨会淋到充电器,而且周末不用抢充电桩,小区充电地方没有雨棚都是露天的。到了晚上7点多才骑车回家,因为早饭吃的比较晚,所以中午就没吃饭,到了晚上有些扛不住,于是在回家的路上挑了一家小馆子进去,要了一份夜市炒面和5串烤羊肉。其实我原本不想点烤串,因为上周吃烤肉次数有点多,但考虑到一份炒面有些吃不饱,于是就少点几串,等餐时候我剥了几个大蒜。
这家店生意挺好的,因为周六白天下了一小会雨,外面特别凉快,因此大部分人都坐在室外。等了好一会我的餐才端上来,先吃了几串烤羊肉,就着大蒜果然很下饭,然后再来几筷子炒面简直美滋滋。因为烤肉和炒面比较油腻,其实应该再来一盘凉拼,但只有我一个人怕吃不完,所有就没有点。我觉得炒面有些太咸,于是就跟老板抱怨了一下,老板说下次做的淡一些。吃完后感觉好满足,但同时又有一点点罪恶感,毕竟已经晚上8点了,这么晚还吃如此油腻又高热量的食物。
周天起床后发现外面在下雨,原本打算好的外出计划也泡汤了,只能待在家里。这雨愣是下了一整天不带停的,原本孩子下午有钢琴课也因为出行不方便也取消了,快要期末考试了就在家复习功课吧,等下周放暑假了再恢复兴趣班。于是周天就这么在家憋了一整天没事干,明天因为中考孩子在家上网课,即使明天下雨也不用担心接送孩子路上拥堵了。
For the best experience view this post on Liket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