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's thread from:

RE: 大雨突袭⛈🌧 淋雨赶回家…

in HIVE CN 中文社区3 days ago

包那么多粽子好辛苦啊!不过好厉害,还是多注意身体劳逸结合呢
还没吃过整的大蒜嘞

Sort:  

心疼我妈的辛苦💦 我又不会也不愿干😅
你可以试吃一下整个大蒜🧄粉粉的不难吃😊